天地一沙雕

永垂不朽

【秀华】再从头(23)

云秀重生文,主秀华,其余cp自由心证
这一章有隐藏的双花友情向_(:з」∠)_

——
“多冷啊,我在东北玩泥巴……”
“哪个王八犊子。”一边就着大酱啃黄瓜条一边监督小表妹写作业的李洋骂了一声,拿起手机一看,郭明宇。
压制住直接挂断的欲望,李洋接通了电话。
他还没想好是用“喂”还是“滚”或者“你大爷”来展开对话,那头已经嚎出来了。
“我靠出大事了!!!!!你大爷的白日见鬼啊!!!!你知道现在哪个王八犊子在我家网吧门口晃悠吗!!!!”
李洋:……
“孙哲平!!!!那个死了三年的王八蛋诈尸了!!!”
李洋:????
日,黄瓜呛气管了。
两位老人当然不可能想得到,引发这一切的根源会是楚云秀。
其实楚云秀也没有做什么,只不过跟百花一伙人厮混的时候忽然想起来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两尊即将相继重返战场的大神了,顺手一搜浅花迷人,巧了,在线,再搜再睡一夏,巧了,也在线。
也是一时起了玩心,楚云秀顺手就给再睡一夏敲过去一句:“大神,你这个码掉得非常生猛了。”
“????”对面几乎秒回。
紧接着又一条:“老杨?”
楚云秀:……
她现在登的是大号风城烟雨,前任操作者杨云。看样子孙哲平这位大神是真的不怎么关注除了自家以外的其他动态,而杨云早在第三赛季结束就退役了,大神这记忆混淆得也是很绝。
“大神,我是楚云秀,杨云前辈的继任来着。”楚云秀认认真真地回复。
“哦,退圈太久不关注了,记不清,不好意思啊。”孙哲平如是说。
楚云秀呵呵,差点信了他这句“不关注了”。
“啊没事的,”楚云秀忍着笑继续一本正经地聊天,“不过大神风格还是没变啊,之前开小号偶遇的时候我一眼就认出来了。”
“哈哈,厉害厉害。”孙哲平回,仿佛信了她的鬼话。
楚云秀不知道自己诡异的微笑已经吸引了李华的注意。李华悄悄探过来偷瞄,正好看见名为再睡一夏的玩家说了一句:“那倒没有,还打着绷带呢,复出就算了吧。哎你知不知道现在有哪个战队愿意收一个手残加状态极不稳定的孙哲平的?介绍一下我考虑考虑。”
李华差点从座位上滑下去。
“我去你偷看多长时间了?”楚云秀转头。
“……”
“……孙哲平?”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是我想的那个孙哲平吗?”
“不然还有哪个孙哲平。”
“活的?”
“……也可能是丧尸行了吧。”
“你怎么找到他的?”
“天时地利人和。”楚云秀绷着脸胡诌。
“……”李华满脸写着不相信。
“其实张佳乐我也发现了。”要诌干脆诌全套,楚云秀如是想,“这俩人还真是像,退役退得干脆利落似的,要不是看见他们在网游里浪得厉害我就信了。”
“那你现在干嘛呢?”李华看她聊得挺开心。
“学雷锋。”楚云秀笑。
“……”李华无语。
楚云秀本来也只是想开开玩笑,找两位大神随便聊两句就完了。但她忽然多了个想法,既然有她这个特别完美的中间媒介在,何不让这对老搭档早一年重逢呢。
搭档啊……
楚云秀情不自禁地又看向李华。搭档的含义,她很清楚。即使还没有现在这层恋爱关系的时候,她也不敢想象自己和李华如果分开好几年并且互相之间一直没有联系会是什么情景。假如是他们中的一人意外手伤黯然退场,另一人背负重压孤身奋战……不想了,会疯的。
她可以想象孙哲平和张佳乐各自的内心都是什么感受。意外退场或是孤独征战,哪个滋味儿能好受得了?他们已经有了各自的心结,早一点说开,也能早一点解开吧。
风城烟雨:大神,初七百花在我们烟雨打客场,你来看看吗?
再睡一夏:现场还是别了,那帮小鬼要是看见了得上来弄死我
风城烟雨:前辈你忘了主场东家搞张位置特别隐蔽的票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吗✧(≖ ◡ ≖✿)
再睡一夏:还真是……行,我安排一下时间,不过先说好不许坑我,别到时候给我弄个选手席后面第一排
风城烟雨:我是那种人吗前辈!
“优秀。”围观完楚云秀挖坑全程的李华真心实意地比了个大拇指。
风城烟雨:对了前辈,你可以去皇风那个网吧找一下郭前辈,他了解很多的
“噗哈哈哈哈……”李华笑喷了,“就你突出,郭神好委屈的。”
楚云秀打了个响指:“你老公计划通本通的,下一个,张佳乐。”
李华眼看着她拉出了和浅花迷人的对话窗,感觉自己这是羊入虎口了。
楚云秀上手又是噼里啪啦一通忽悠,成功把张佳乐也骗进坑里了。幸好K市那边没别的人可坑,让她失去了一石二鸟的机会。
“我也觉得我特别优秀。”搞完事之后楚云秀跟李华说,“再搞两张邻座的票,完美极了。”
李华:……
救命,这个女人太可怕了,我不要嫁给她。
初六晚上,李洋归队,看楚云秀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队长果真天赋异禀!”李洋拱手,“你怎么知道老郭还欠着孙哲平钱呢?干得漂亮!”
“……”
好吧,其实这是意外收获。楚云秀捂脸。
“要不再告诉叶秋一声?他也被欠着呢。”
“……”
郭神,这就是你自作孽了,阿门。
初七,比赛日。
“可惜啊可惜。”擂台赛结束,楚云秀和唐昊走出比赛席时都脸上都带着遗憾。互相了解的时间太少了,打起来真是没底,别扭。
团队赛赛前握手,邹远看着楚云秀深沉的笑容心里发怵,好不容易熬到楚云秀走过去,结果李华过来,又是一副不知如何形容的扭曲表情。
今天的对手好像中邪了,怎么办,在线等,贼拉急。
比赛过程中楚云秀倒是出了点意外。就在邹远突袭过来的一个瞬间楚云秀反应不及,下意识地把这里当成第十赛季的赛场了,化解了邹远的攻击之后习惯性地就准备应对于锋的配合,直到一块板砖扑面而来,砸在风城烟雨的同时也是杨云前辈的脸上,她终于反应过来,所幸补救及时。这下她不敢再疏忽,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到了电脑屏幕上。
不知道张佳乐和孙哲平是在观众席上还是找地方干架去了……让他俩看出我刚才那一下明显是防狂剑的那得多尴尬……比赛结束后楚云秀才来得及想这些。
赛后握手的时候邹远都有点儿哆嗦,楚云秀还是那个深沉的笑容,李华的表情依然扭曲得不可描述。
今天的对手真的中邪了,救命。
比赛结束得还算圆满,两队队员其乐融融地一起回到俱乐部,路上还全票通过了一起去食堂讹夜宵的决议。
事实证明,计划赶不上变化,全票通过的决议在执行过程中也免不了出点奇怪的意外。
比如说,两伙饿鬼冲进食堂的时候,发现里面居然已经坐了两个外人,正在愉快地感受江南小吃的魅力。
“我靠!”
李洋发出了张佳乐孙哲平你们两个王八犊子快滚出老子的魔仙堡的声音。
“晚好。”张佳乐挥挥手,“孩儿们想我了没?”
“你想多了,他们只会恨你抢了他们的夜宵。”孙哲平斜睨。
百花全员都僵在了原地,就这么看着两尊大神放下吃的朝他们走了过来。
“不错嘛现在!”孙哲平狠拍了一下唐昊,一脸好儿子爸爸对你很满意的样子。
“你很棒。”张佳乐揉了把邹远的头。
唐昊猝不及防地被拍了一个趔趄,反应过来之后一拳砸在孙哲平右肩上,满面笑容。
邹远就像傻了一样看着张佳乐,听到那声“你很棒”的时候两眼立马就红了,也不在乎面子什么的,直接就抱住张佳乐哭出了声。
烟雨一伙自觉地组团溜掉了,一直溜到听不见食堂声音的地方。
“队长你是魔鬼吗?”李洋慨叹。
“怎么回事啊?”其他人依旧多脸懵逼。
“就是队长确实是魔鬼,就这么回事。”李华说。
懵逼天团:???
“你觉得这算是HE了吗?”回屋之后楚云秀满脸期待地问李华。
“是,当然是。”李华笑道,歪头倒在楚云秀身上,“你最优秀了。”
“我也这么觉得。”楚云秀特别开心。
不知道百花那边最后怎么样了,但他们相信不会有坏结果。孙哲平、张佳乐、唐昊、邹远,他们都有自己的心结,平时隐藏在外表之下不为人知,时间越久痛感越深,唯一的解决办法只有聚在一起倾泻一通,自己解不开的结,大家来解。
“你说要不要在队里搞个诉苦会之类的?大家有什么想法都说说。”楚云秀又冒主意了。
“我觉得行,但是诉苦会这个名称是不是有点emmmmm?”
“好吧,那就叫吐槽大会。”
这个晚上真是轻快。
第二天早上,依然保持着轻快心情的楚云秀和李华一觉睡出了早晨从中午开始的成就,醒来的时候食堂午饭都快没了。随意吃了点东西之后两人打算彻底放松一下,外出散散步什么的。
“……”
轻快的心情消失于发现大门侧门后门都被保安严严实实地堵住的时候。
“干嘛啊这是?”楚云秀气急败坏地质问。
“抱歉楚队,老板的命令。”保安恭恭敬敬地答道,“非客场比赛等特殊情况由俱乐部统一安排外,战队选手一律不得自行外出。”

评论(2)

热度(30)